歐巴桑很恐怖,會說人家的閒言閒語。
然後百貨業的歐巴桑功力更上一層。
不過,
我可不是被嚇大的
 <( ̄^ ̄)> 來PK吧!

壓力?
說不出來的苦阿~
如果能單純的像以前一樣就好了,什麼責任阿、比較阿,
根本都不用去在意,我只要當最中間的那個人就好了。

我的確有些事情做不好,但是有些事情我覺得我一輩子都是這樣,
我的宿命阿~
我也想跟我老媽一樣是個快手達人阿
但我就是個慢郎中嘛Orz...

勉勵自己,加倍努力!
勉勵自己,加倍努力!
勉勵自己,加倍努力!
勉勵自己,加倍努力!
勉勵自己,加倍努力!
勉勵自己,加倍努力!
勉勵自己,加倍努力!.....

黃橘子給我拿出你的毅力來!
兵變都克服了還有什麼你做不到的?答案是沒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啦...生小孩我做不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