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也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了,
買到的皮帶很爛就算了,
你資料還給我外洩,還跟我說什麼有加強防護的鬼話
防你個逼啦!

整個聽到大陸人的聲音我就很不爽,
念我帳號後5碼我說不是,他還跟我說你確定嗎? 確定你媽啦!
還威脅我說以後造成什麼損失他不負責勒,
轉帳我自己按的我會不知道?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腦殘嗎?
用這個鬼話騙我,
還說我是神經病,你才神經病勒
你長那麼大就為了混吃等死等雷劈嗎?

以後不熟的電話不顯示號碼的通通不接!
媽的勒!E04!
還有千萬千萬不要去跟那家CUTxE的買東西,
因為你會資料外洩,.....他們的加強防護有夠弱!
然後客服還要等你說出你不高興了他才會道歉!

好了~我氣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