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
做錯事不承認的人。即使那件事不會害到別人,這是責任的問題。

如果店長當著你的面問是不是我做的?
我聽事情不會先否認,我會先聽是"什麼"事。
讓我不爽的是,明明那張紙是你印的,你裝什麼傻當什麼啞巴?
那是不是以後什麼事你都推的一乾二淨再說?
還有你老是喜歡扭曲別人的意思耶....耳垢還真厚...

到底是什麼讓你以為  你可以這樣對我們說話的?
如果你已經覺得你都做的很好了,那拜託你不要遇到麻煩事就丟過來自己去一邊涼。
如果你覺得你什麼事都很懂了,那就不要被我抓到任何一次的錯誤。

如果你覺得你跟我們很平等,那就不要每次都敷衍我找不到東西然後被我找出來!
然後還一付"喔...原來在這"然後還是一付無所謂的樣子,看了真討人厭。
我在跟怡甄講話你插什麼嘴?我在打電腦你看什麼螢幕?
是誰給你權力或是你哪來的資格讓你覺得你可以盯我們?
沒人問你意見你在機掰什麼?
每次只會找到東西跟我說有瑕疵,靠盃勒 你自己不會修喔....
我修好了又在那邊靠盃說哪裡怎樣怎樣,我沒揍你是因為我怕我自己的手會卡在肉裡,
我沒罵你是因為我怕我對你人身攻擊!
怎麼可以這麼討人厭阿?

店長是你朋友,所以你講話沒大沒小,但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樣忍受你。

還敢表我,對阿...我特價沒背清楚嘛。
那以後有問題"通通"不要問我,我嫩嘛...你愛表嘛...
你真的很幸運,出現在我脾氣變好的時期,不過我真的很想欺負你,
讓我好好想一想喔......デ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