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櫥窗很漂亮所以想拍?被阻止了可是店家並沒有加上禁止拍攝的標示。

所以這樣你就可以拍?櫥窗是在展示東西,不是讓你拍照留念的。
要在自己那麼嘔心瀝血的地方大辣辣的放著一個"攝影標語",你覺得這種事大家都會幹嗎?
你去任何一家百貨公司的櫥窗對鏡頭試試看阿,看你會不會被阻止,然後再看看人家有沒有標語,沒有標語就去客訴阿
這是教養問題吧?

說明不可以拍攝的原因,竟然還要我把照片刪掉

都說了不能拍了要你刪掉"很不合理"嗎?你可以用一下你小的可憐的腦袋想想嘛?
不然你覺得我們花了那麼多力氣跟你講說不能拍是在跟你聊天嗎?
真的不是我要說你,你不覺得寫了這種東西會被人家笑嗎?就像現在。

要我把照片刪掉還想檢查我的相機

小姐你有被害妄想症嗎?沒 有 人 去 檢 查 你 的 相 機 !
我們也不是每個都從佳能出來的這麼懂相機的刪除功能在哪。


還有,我要開砲了!
蔡小姐,你收到客訴第一時間為什麼不跟我們確認這件事情的過程?
只聽客人卻不聽我們的話,然後自以為是的去處理了,
還跟Vido打店長的小報告,你真是有夠要不得的耶!
然後還要我們送小禮物,你娘勒!支票你自己隨便開錢是我們在付耶,幹!
怪不得我們店長這麼生氣我完全不同情你!
自己不敢來拿禮物還叫新來的嘻皮笑臉的進來拿,
我第一次完全不在意被罵的人在旁邊罵的超大聲的,然後覺得被聽到也無所謂。
辛苦你了阿,被罵了還有膽進來跟我解釋,
不過在我聽來的意思你是說'"你們店長都同意了你在叫什麼?"
我們店長哪裡同意了?他是看在Vido的面子上吧?
聽怡甄說你臨走前還看了我一眼,我頭頂這麼美阿....這麼捨不得我?
不過我聽你講話我只有回一個字"嗯"  然後也不想看你

我只想跟你說你以後的日子不好過了...呵呵
保重!




我也會繼續對你不客氣的^________________^   我的才能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