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出現近況報告系列了,哈哈

要開始了喔!
スタート!

2/21 SUPER SHOW2 IN 小巨蛋
第一次自己在台北坐公車,台北公車實在是太可怕了,
司機都跟飆車族一樣,只是他們是合法的,
站在我前面的兩個女生一看就知道跟我一樣是從高雄來的,哈哈,
不過你們兩個也不穩的太誇張了。

台北車站的寄物櫃跟精華區的停車位一樣,一位難求是怎麼回事。

SUPER SHOW2的心得我要另開一篇,呵呵...

2/26 因為種種的巧合,所以我又去了台北,也去了六福村,哈哈
哈哈,去台北跟去屏東一樣,
雖然回來後我全身痠痛,
你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孩子阿,看你不開心的樣子我真的也超悶的,
而且你的髮型我覺得很好看阿,一點都不像安東尼好嗎b( ̄▽ ̄)d

2/25 我很久沒釘人了,你卻引發了我超強的戰鬥慾,
我先說,我不會因為你答錯一題就心軟的放過你,
考了20幾題,你才給我對兩題,
而且還用猜的,現在是怎樣?用猜的過關就可以了嗎?
這家店沒這麼好混的,
自以為很性感,穿深色內衣還不多穿一件背心,
上班七天,有六天都可以看到你的襯衫快要爆開了,
小咪咪不要出來丟人現眼可以嗎<( ̄^ ̄)>

你說放石頭,我說要放沙子,
你哪來的勇氣跟我說沙子不易取得?(石頭就很好取得就對了?)
你腦袋裝屎阿??????????????╰(#‵□′)╯~ ┴─┴

3/3 話說我去9x9買東西忘記帶卡
說了手機又查不到我的卡號
於是唸了統編
畫面上跳出王xx.吳xx.黃xx  是我同事的名字耶
莫名的覺得這個畫面好可愛
大家用同一個統編的感覺 很特別
當然台北同事也是用這個統編
但在高雄就是只有我們用而已,這感覺不可言喻的阿!

我討厭人家一直唸我,
我又不是小孩子,也不是新人,
唸唸唸唸唸,上班也唸,你唸的時候不理你又說我固執,
下班還要唸,叫我事事要報告,請問我那個來 流量多少要不要報告?
有夠煩的,你要不要乾脆寫本和田操作手冊,
把自己搞囧的人是你,什麼都要管的也是你,奇怪了,只因為我會日文就活該接受你的抱怨嗎?
關我屁事阿!!!!

呼...抱怨完畢
さよな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