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夜的PO文有點怪異,
尤其是還PO在這個大家根本不會來的無名。

但是我...
開始想念我的老朋友們了,
我們好久沒有見面了,
就算上了MSN,也沒有講話,
這麼久沒見面了,開場白該用什麼?
想一想,覺得有點尷尬有點難,
然後想著下次再說吧,就這樣拖過一個下次、兩個下次、無數個下次...
為什麼會這樣呢?
明明以前這麼無話不說的,
腦子突然浮現了『不會是我白目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傷了對方吧』
仔細想想感覺還真的應該有做過這種事="=

好想再跟大家聊天,
好想看看你們大笑的臉,
好想跟你們回憶以前超白痴的青春,
如果妳們看到了....
請跟我說話好嗎?


其實不就在MSN上嗎!!!!我在龜什麼阿我(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