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這輩子最討厭的事
就是找工作跟賽跑了!

賽跑是因為我覺得跑步很醜;
非常醜而且我害怕我的韌帶又會跟我說掰掰

找工作
我已經找了將近半年;半年耶!
雖然期間有停頓過一陣子;
被大阿姨索命連環摳一直問我找到工作沒
讓我深深的自形慚穢自己是個大米蟲~_~
唉...我真的不太曉得自己適合作什麼該作什麼

想去外縣市找又捨不得家裡的小狗跟家人
寶寶已經很老了,我不希望他走的時候我不在
煩死了你們這些公司!
寄履歷去連通知也不通知那還要寄個屁阿!
討厭鬼!
不通知人家然後一直徵人一直徵人,看到你們的資料就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