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
真的很機車捏
我31號就把假排好了
我們主任今天跑來唸我說"小姐...你15號有要出去嗎?"
說實在的我沒有約啦
我就說沒有阿
他就說"那天我跟你們經理要出去,你來上班好不好"
橘子OS:你們要出去我幹嘛非得來上班不可
不過反正真的沒事,那就去上班好了
然後15號的假延到了16號
過了一下
主任又來了...
"小姐阿...你怎麼排10號阿...那天一堆人休耶"
橘子OS:靠北勒...我當初填的時候根本沒那麼多人好不好,有那麼多人我怎麼可能排下去  我可沒跟你一樣蠢
主任:10號一堆人排...11號沒人排
橘子OS:你瞎啦..11號你寫禁休耶
橘子:11號不能休= =!
主任:對喔
然後我的假10號又不能休了
然後我要從6號上班到15號...11.12號不能休  那還排個屁阿   我排假就是幾天休息一天
你這樣搞我整個都亂了!
所以我又硬排了9號休
拿排假表給主任
他又跟我說現在的假都還不能確定   只有5號能確定
幹   操你媽的!
還問我要不要約會
煩不煩哪   我男朋友在當兵   他連假都不知道放哪幾天  我的假也不知道在哪裡
幹   我整個臉都臭了!
他好像看出我不高興了才跟我說"其實我也不是只有要你改假...別人也要改"
那你他媽的幹嘛假單拿著第一個找我興師問罪?
看我新來的好欺負是不是?
要不是你這個月有3個正職的要辭職  我可憐你我才不辭職
你再這樣搞我就只好辭職啦
你知不知道假日對我來說多重要阿   機機掰掰的 那假都給你排阿!  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