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曉得你是賀爾蒙失調還是怎樣啦
  我也沒賺你幾毛錢
  還要我最好不要穿牛仔褲上班
  靠!我是temp耶
  為啥之前那個可以我不行
  有夠靠北的啦
  媽的就說我不想跟你獨處嘛
  每次都沒好話看到你都不想理你
  自己當空降部隊什麼都不會還好意思在那邊自以為是
  只是在辦公室哈哈哈哈的大笑跟剪指甲還偷睡覺

  "你不知道就不要亂回答"
  你那嘴臉夠機掰耶
  那你就常常回答的很對喔
  "這個月產品課過了喔"
  你出的包也不少啦
  
  "不積極一點會被換掉"
  聽到這話我就一整個無言了
  我是哪裡沒做好了
  還是大家猛投履歷讓你覺得很驕傲覺得我很爛可以想換就換
  講這種話我都不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只會拍陳彩娥的馬屁你又可以穩坐這位子多久

  媽的真是一整個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