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的肚子疼了
如果是以前的硬漢橘是絕對會等到他自己好的

但是因為最近緯來日本有個好可怕的節目
各式各樣的小症狀都有可能會成為致命的關鍵<--這句話超熟的吧
為了留著一條小命繼續遊戲人間最好還是乖點

根據我以往的經驗
大概是腸胃炎等的毛病
不過因為這次的疼痛狀況是新朋友...之前沒這樣痛過
所以還是別妄加揣測

橘子很健康
但是腸胃不好...膝蓋也不好= =   皮膚也不好(這是健康嗎?自打嘴巴=O=)

拿出很久沒登場的健保卡去附近從小看到大的診所

唉唉
這個醫生喔
只有感冒他在行啦
其他都是mama~

「怎麼了呢?」
橘:肚子痛
「有拉肚子嗎?」
橘:(努力思考要怎麼形容便便的形狀...)嗯...有拉稀的(在吃飯的人真是對不住啦)
(跟醫生正眼對到有一瞬間呆掉....醫生額頭有高到   哇哈哈!)
「有嘔吐嗎?」
橘:沒有...肚子會一陣一陣的痛
然後醫生就帶上聽診器...
「來...吸    吸 吸」
橘:(靠腰勒...我肚子痛你聽胸口有啥屁用阿...那個手...不要再下來了喔!!...阿一直吸...都不用呼氣喔 憋死我啦!!)
後來醫生又作了要我轉過去的手勢
橘:(媽勒...連後面也要吸吸吸嗎= =  ....我就聽到醫生一個人很忘我的在那邊吸吸呼...林組罵恩燕剎哩啦!    於是乎   橘子自己在那擠眉弄眼)
突然有個護士小姐衝進來...不知道他要幹嘛...難道說我的怪表情被看到了嗎???
醫生打開了燈要看我的舌頭....(我超討厭那個冰棒棍的味道...好噁)
又看了看我的鼻孔
「你很好阿 沒感冒阿」
橘:(媽勒...都跟你說我肚子痛了誰跟你說我感冒)我沒說我感冒阿....
「因為最近感冒會引起肚子痛所以看看你有沒有感冒」
「那幫你開胃藥跟止瀉藥~這樣就可以了」




橘:(搞什麼...你花了那麼多時間看我有沒有感冒...阿我的肚子的狀況你連聽都不聽就給我開胃藥喔@@...也不跟我講我的肚子怎麼了......肚子到底怎麼了...Q口Q)

真的很懷疑他給我的綠色藥丸到底有沒有用...
小診所...藥袋上還有皮卡丘的圖案...你以為這樣小朋友開開心心的把藥往嘴裡丟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