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本來想登入無名來看看
因為我的網誌已經呈現好幾天都是那種白底藍字沒背景的鳥畫面
所以要來看看到底維修好了沒...

一登入看到首頁不是有個相簿區嗎
竟然有個"阿拓的告別式"
看到這個實在有大驚到
但是我點進去看了
是個年輕的男生....
後來想說可能是這個帳號的人的朋友不幸往生了吧...

又點他的網誌來看
想說可能有他朋友的故事
沒想到文章只有一篇= = 而且還很無厘頭....
回應一堆但沒興趣就沒看了

點到個人首頁那
也是個很正常的男生阿
只是想不透
他明明就跟我同年為什麼現在還說自己是個大學生?

後來我去看了回應了

才知道












那個告別式是作者自己的.......

網誌日期是2004.4.2

那個人已經走了

只來的及寫下第一篇網誌就走了...

去找了有關他的故事

哭了= =.....

他的故事有被拍成大愛連續劇叫人生旅程

我沒看過

但是我完全不知道有發生過這件事存在著這個人

大概是大學都不看新聞的...

他的故事真夠發人省思的

唉...



要好好地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