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看到加工區裡有一間我從來沒看過的小公司徵行政工讀
我想說『雖然是工讀,但時薪也有100,時間長點的話,再加上我打工的錢,應該也不少,而且還離我家很近』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問了
因為接洽的人是寫要找王小姐,可是是個中年男子接電話
他才說沒2句就要我去面試,我就跟他說我想問幾個問題,又問沒幾句又跟我說見面詳談
因為他說面試要帶照片、身分證影印本、畢業證書
我就問他那些是要幹嘛的
他說照片是要貼在履歷上的,身分證影印本是要辦勞健保的,畢業證書是要證明學歷的
賴桑是跟我說,你帶歸帶,但是先不要交。

我到了那裡,是間很小的公司,裡面沒有半個人在 ̄□ ̄"
後來那個要幫我面試的中年男子才從我後面出現
打探環境很重要,我坐在門邊要跑也容易,加上在牛排館練的臂力應該能幫我一點忙
搞了半天這間公司是做人力的,幫加工區的大廠徵人

他叫我填完資料後
就跟我表明說要我去做作業員
我就跟他說我想作的是行政工讀耶
他說『想作行政你必須從作業員做起,然後靠自己的人際關係做到行政』
其實聽到這邊我就可以走了啦
因為他寫的跟他徵的根本就不一樣嘛 
然後作業員就算了,還要我做大夜班!而且只能選大夜班!
這會不會太機掰阿
當然我就是一臉不願意阿
他就說這個一個月可以拿29000,而且這間大廠是加工區裡福利最好的
註:逼金(我對我姐的暱稱,他也在加工區上班)說狗屁啦,那間只能說還好啦!!
還說我年輕可以拼,不然讀到大學也沒個像樣的薪水
說我沒工作經驗,人家肯要我就不錯了我還挑人家
(按!我剛畢業是要去哪拿工作經驗阿!)
說我也只能學歷能看,我一進去人家可是要從頭教的
(阿不然是怎樣...我是天生作業員的命喔,一生下來就會不必教的是不是,哪個新人進去不是要從頭教阿!)
說到這我臉上還是掛著微笑,但髒話已經衝到腦門了
後來就跟我說你好好考慮吧,後面還有人等著這機會呢
屌個屁阿,拎詛罵不稀罕啦!

你又有什麼好屌的,我知道你是這間的董事長啦
說什麼董事長根本就一人公司吧,還穿的跟工友一樣,公司比我房間大一點而已,你有什麼好跩的,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