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時肩併著肩大笑的我們,會不會想到以後會有一段難熬的日子

.你有離開過我的生活嗎?有,你有 但你一直在我心裡 我沒有忘記過你

我是個怎樣的孩子呢?我很壓抑的長大
我國小二年級時一直被坐在隔壁的男生欺負,老是被他打
爸媽寫了連絡簿告狀,他還是死性不改
到我終於受不了的時候,他轉學了,我真是無比開心阿
從那時候,我從安安靜靜的小女生,變成了恰查某
如果哪天在讓我認得那男生,我會狠狠ㄇㄠ他一拳

到了國中
還是安守本份的當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
可是我知道,我其實很想反抗,當老師發下一種讓人無言的問卷調查
『我會讓你有很大的壓力嗎?』
拜託,這不是廢話嗎?我想也不想,就寫了
『壓力很大』
你天天考試,不到你的標準一分打一下,照三餐打
教室太吵把全班叫起來罰站閉著眼睛聽你罵,你突然罵了一聲,我每次都會被嚇到
這樣你很爽嗎!
果然,寫了那種答案當然是被叫去了,
我給你壓力很大
對阿
我不想再說話
你說了什麼我也忘了
為了逃避這種生活,我選了推薦甄試,上了中山高中
你跟我說,你會考上更好的學校的
我跟你說,夠了,上這所學校就可以了
我逃出來了

到了高中
高一我依然是個謹守本分的好學生,可是我知道我沒有朋友
我有的只是以前的朋友,卻沒有新的朋友
算了,也沒關係吧

高二,我認識你了
我看著你一個人跑操場,當時覺得你還真怪
後來,因為排位子,我坐在最後面,你坐我隔壁
我那時大辣辣的把少女雜誌拿出來放我的腿上,那時你突然對我說
『等等借我看好嗎』
 ̄□ ̄!!不蓋你,我的臉真的會變成這樣,我以為你不看這玩意兒的
因為過度的吃驚,我開始被你吸引
我開始了我不一樣的人生
我開始學你穿四角褲,明明在當交糾還穿了耳洞去開別人紅單,我開始在KTV跳上跳下
我開始喜歡上體育課,我開始把褲子拉的低低的,我開始大笑,我開始把自己恰北北的個性發揮到極致,開始跟著你胡鬧
原來,我是這樣的
你記得嗎?有一次我們在上樓梯時有個男生的寶特瓶打到我
我喔了一聲,你很生氣的對那男生說
『打到人不會道歉阿』
那男生才跟我說對不起
其實不會痛啦,我只是發出了聲音= ="
可是我很感動,因為你會保護我
那時的我把你看成最重要的,可是好像,不該是那樣的
我有個壞毛病,太重視一個人就會想把他當成是自己一個人的
所以我們吵架了,還好合好了啦 哈哈
當你寫著你已遠離的我的生活,是感覺到我不是愛著別人甚於愛你嗎
『制約』了你,是不是?

在你身上,似乎有很多不幸的事情降臨的開始
其實我很慌張,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如果我跟你說我了解你的痛苦,但我真的能了解嗎
我想幫你,可是我該幫什麼又能怎麼幫
到後來,都是你一個人去面對,我只能聽你說
你覺得你會把陰鬱的氣息帶給我嗎?對阿,我會被你感染到,但是,我可以脫離,但你不能
所以我不覺得不喜歡,我想關心你,即使著我也會不開心,但是為什麼要只有你一個人背負呢?
盡量的跟我說,大哭也沒關係,哭到臉都變形了也無所謂,只要你覺得舒坦,我不會覺得怎樣
我們是用心交往的朋友阿
你老是跟我說謝謝,可是我也覺得我沒作什麼= =~~~~
我很希望你幸福,我希望你走過這片荊棘海後會得到永恆的幸福
我想看到你交男朋友,我想知道他該是個怎麼樣的人
你就老實點接受你姐介紹給你的對象啦 哈哈 每個都是愛家愛子愛老婆錢途無量的好青年阿
雖然可能會提早禿頭,或長的其貌不揚 你現在在猛搖頭嗎^^"
我相信以後你的男朋友會有一顆無比堅定的心跟充滿陽光笑容的人的
你會得到幸福,相信我吧,我的念力很強喔

給大芳寶貝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