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那天才老媽,加班加了一整夜都還不回來
打手機給他也都關機
這傢伙帶手機都帶心酸的啦
於是我阿媽就說"去找一下你媽吧"

然後我跟我姐就去我媽的工廠找他

我去了警衛室問說:不好意思,我想找包裝課的呂x淑(自己媽媽名字要隱藏一下)
小胖子警衛:這裡沒這個人阿,你確定是在這裡工作嗎
我:確定阿(不然我是會到隨便一家工廠找媽媽是不是)
小胖子警衛:他是你什麼人阿
我:我媽啦(難道我看起來像是討債的是不是)
小胖子警衛:他沒手機嗎
我:他有可是都不開機(要是手機找的到人我來這麼幹嘛啦)
小胖子警衛:可是我在這邊作一年多了也沒聽過這個名字阿
我:我媽比你做的還要久啦(我管你做多久...死小胖讓我進去!!)
小胖子警衛聯絡了一下--------
真的有這個人耶,不好意思不常接觸不太熟
os:我管你幾分熟啦,死胖子拖我那麼長的時間
小胖子警衛:不過你不能進去喔,他們只能出來不能你進去
我怒了:那你叫他出來阿!

結果我媽同事還不是叫我進去
你個餛飩麵勒,死小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