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辦了新手機
別羨慕我...因為我舊手機爛了很久...好不容易看到喜歡的把他給換掉了
因為是新手機
忍不住玩玩新功能
看到能手機上網很興奮
結果
滅!滅!滅!
上網就要錢...更倒楣的是我把手機闔起來他卻沒幫我退出網路
也就是我還在網路上待了有點久...
後來我姐才告訴我那要錢
真想哭

再來就是
我6月份辦了網路
天真的以為有一個月的免費網路電視可看
我點免費收看他也讓我認證過了
事隔2個月
現在跟我收288
我還打電話去問
結果他跟我說合約上沒寫!
現在記取教訓了...什麼合約自己都要留一份...
害我那天心情超差掛了中華電信客服人員的電話,原諒我...誰叫你的系統那麼鳥!

有股沉重的經濟壓力壓著我
所以我要奮發找工作的同時
昨天還在的工作
今天就不見了...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是不是還不夠衰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