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沒有你陪,這樣的日子也不壞

週末有幫主騎來高雄跟我吃早餐,
小公主幫我做全套的頭髮改造,
還有超可愛的凱子讓我玩,
一點一點的快樂存起來有一天就可以變成很大很大的幸福

嘿嘿...
現在頭髮變的很可愛唷
有圖有證據


果然還是妹妹頭適合我(到了60歲還是要留妹妹頭  哈哈!)
不要再說我沒精神了,戳瞎你們喔!!
瀏海是蘇菲造型師剪的,有空再來照髮色

蘇菲造型師真是整套包辦阿
(自從我的大妞造型師回桃園後,我的頭髮開始在哭泣...)
喔呵呵呵....現在又找到一個啦(轉圈圈)
從挑色還陪吃飯還附雜誌給我看(餅乾被前一個客人吃掉了,不然有餅乾吃)
染完還陪洗(是洗頭...)還幫我吹的跟離子燙一樣(驚)
你到底用什麼吹的@.@好直!!(因為我一直低著頭都沒看到...)
好喜歡阿>/// 謝謝你讓橘子Q妹復活!!(想吐的給我滾遠一點否則我踢你屁眼...)

髮色我在拍上來唷!!

超喜歡阿蘇的啦> <~~
結果到了最後幫主在這篇只有一行的戲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