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是不是有點任性?

衝著幫主說到哪都3小時半看我想去哪的這句話,
我說了暨南大學
因為我想去看花樣少男少女的拍攝地點
天還沒亮我就去搭公車轉火車去台南,
真的是天都還沒亮喔...路上只有學生跟早餐店的老闆在活動而已,
很久沒有這樣坐公車了,
在車上還看到阿公阿嬤參加節目秀才藝,
很無言...

開車途中還看到機車聯誼的車隊(青春阿...)
車上的2人都覺得很刺眼,哈哈!!酸葡萄心理...

途中經過了不少囧地方,
即使目的地也是個囧地方

路上我一直呱呱叫,
謝謝幫主沒有覺得我實在有夠吵又很愛問問題XD

南投阿...
跟大妞來過,跟他也來過,是很囧沒錯
回憶真的很多很多...

到了暨南大學沒啥人應該都去放寒假去了,
暨南有夠大的,連開進去都要開很久,這樣萬一遲到了也趕不進去上課了啦...
不像致遠,哈哈
因為不曉得能不能開進去就把車停在外面,
結果2個人看到校內地圖瞬間石化= =
好...大...阿...
看一看就想說算了就用走的吧
看著旁邊一台台汽機車呼嘯而過,彷彿能從安全帽的餘光內透露出"呆子"這2個字
哈哈
不過我們有走完暨南喔
還去裡面的書店寄卡片給阿蘇,還有非常克難的貼紙...(我的濕紙巾>"<)
但是本人完全沒發現到底哪裡是出現過的場景 囧rz
因為都在看人沒在看背景,而且常出現的都是教室跟宿舍  好囧阿!!
走完真的覺得很累阿...

後來去了日月潭,
這真是超級囧地!!
2個人都超級囧的,但是沒關係,我下次會說...日月潭阿 我跟幫主上次有來!!

因為我隨口嚷嚷說哲園風景好就想說殺去哲園吃午餐,
結果開了半個日月潭,可恨的是竟然沒開花...櫻花阿~~
不過哲園卻被包場了....

在日月潭拍到我的相親照了,開心!!
但是其實那張我的姿勢很囧,只有頭那裡能看而已,ㄎㄎ...
(不要看照片好像很好看...攝影師好可怕...有一張拍不出他要的感覺,他像被附身一樣一直拍@@")

還去了集集
因為想拍鐵軌,
這可是公共危險阿...
我一直說  拜託!火車來了要叫我...我還沒嫁人...哈哈
集集人不知道在多什麼的,沒地方停害我沒吃到雞蛋冰...

不過很開心喔!!

結論:
1.去暨南請開車進去
2.下次出門要記得帶貼紙跟通訊錄
3.吃飯的地方要調查好
4.謝謝幫主^_^,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