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的魔咒,停滯就是死路一條。

最近的你脾氣太差,努力的不當做一回事,
不過通常你在生氣我看不太出來,你365天臉都是臭的。

對於你的提案,
老實的說,我並不想上,但不上我又會覺得不甘心,
不想上的原因是因為還沒準備好,2個人都還站在同一個平行線上,
並不希望有人會突然跳出那條線。

不想下的原因是我並不認為我的能力會輸給別人,
更不會甘心的去接受敗戰的這種訊息。

自信,
剛剛好,
有人挑人就是用這個。剛剛好我也是沒有。

什麼狗屁自信,自我膨脹的鬼你們也要用?

再提一句,
我沒有多捨不得你,我偶爾也會講講場面話,
不要那麼自信的以為自己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