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我,
好像才剛遭受很大的打擊而每天萎靡不振吧。

今年的我,
因為一直過著上班的生活雖然很平凡可是至少很有自尊。
因為經歷過那樣的苦日子所以只要平凡就覺得很幸福吧。
雖然愛情學分掛鴨蛋啦,不過沒關係,我有比愛情更想要的東西!

心愛的摸鼻也上天堂去了(希望他過的很好~),
家裡現在是無小狗狀態,所以我們家都偷玩隔壁的妹子,
我下班會偷摸兩下,沒想到我媽會偷放他去散步 囧。

---------------感覺像在寫2007回顧的分隔線------------------

現在得好好加油不可,也許以後不會一直這樣就待在這個位子吧,
雖然我只是想好好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不過人生不可能那麼順利我自己也知道,
可能很辛苦但是加油阿橘子!

日檢檢討:
聽力有進步,但文法不行單字背的不夠....
又花了1400元的門票了= =

老話一句,
既然不爽就是把他超過去,
做你認同的做法並且證明給他看!

把新手養狗須知看完才准去領養狗狗XD!

-------------------橘子專用打氣欄位--------------------

在流星一演美麗有氣質的道民寺未婚妻的怎麼跑來女帝演刻薄的大小姐阿 囧

加藤羅莎大小眼Orz....

還是夜王好看  我要指名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