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很閒,但等等可能會被罵,趁現在心情還好時多發一點文。

剛剛看了雙子版XD好歹我以前都是星座版主阿XDDDDD!!

雙子座的人不花心,
只是不容易定下來,
但是喜歡就是喜歡了,不會耍花癡(對偶像除外啦~小綜好帥阿>/////<)
不要再說什麼雙子很花心了,
每次花心排行榜我都在第一名我也很困擾阿!!!!

雙子座的人很陰晴不定,
會陰晴不定是有原因的,一定有的,雖然不會老實的吐出來,
但不會突然就變的不一樣。
通常不跟你說就是問題出在你身上or跟你有關的人身上,ㄎㄎ...(模仿野口)
雙子的人會忍耐,會為別人著想,
像工作也是,我都會想說你是因為怎樣怎樣才會這樣這樣,
通常我氣一天我就會想說算了,
我為你著想但我在你身上看不到你也會為我著想的時候,
這種失落感就會默默的記下來,
等到突然哪天被踩到地雷,新仇舊恨記憶開關打開了之後,
就會大爆發!!
但是我遇到的人好像通常不會這樣想,
看我沒事就想說算了我脾氣好,然後連續踩擊我的底限,
你們是找死嗎?
不要哪天等到我不理你了封鎖你了還覺得我莫名其妙,
搞清楚,是你自找的.....................=_=凸

我不喜歡天蠍的人但為啥我的同事都是天蠍的
Vicky你回來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