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上到被a500,
你這個死女人有沒有這麼窮阿
500也要騙,
你爸媽生你出來是要讓你出來騙錢的嗎?

賤死了!
以後我在找錢時絕對會看的  很  清  楚!
原來我的直覺還是很準嘛
只是不想懷疑你而已結果還是這種下場
你放心好了,我也會一天"想念"你好幾次的,
保證你跟某人有一樣的待遇,
天天照三餐詛咒你^^



祝你總有一天被抓包...被警察杯杯請去喝茶...出門請小心...過馬路也小心


因為我螢幕壞了,所以我都沒辦法用電腦>"<(阿姐電腦使用ing)
就是有個女人拿1000跟我買90元的筆
我每次找錢都會確認2次
可是那天他一直猛找我講話
而且講的都是有沒有逼逼的監視器什麼鬼的
所以我沒注意到他手的動作
他拿了910卻把500收起來
故意跟我說我沒找他500
我雖然覺得怪怪的但還是老實的先給他了(我白癡阿我!)
後來我算帳發覺我根本沒找錯...那女人真的很賤

我們日本擔當跟我說他在日本也有遇過,
叫我不要放在心上,
500元是大家分掉負擔的(大家人都好好...Q口Q)

唉...應該要再找個時間去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