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時是有些不方便,到美食街吃飯沒人幫我佔位子,
把包包放在那怕被偷,帶著包包走位子又被坐走,
還好!我運氣很好,遇到一對情侶跟我一起坐要幫我看包包<( ̄︶ ̄)/

一個人是有點寂寞,看著別人手牽手,
看到一個男生努力的幫女朋友挑禮物,很羨慕,
不過沒關係,我可以幫自己買禮物,不要買了什麼都得跟誰報備,又不是花你的錢你在機歪什麼?

一個人的時候就可以遇到有點帥的男生,
高高的戴著眼鏡又很親切還知道要讓我排前面,嘿嘿,還好我知道兌換單要怎麼寫
b( ̄▽ ̄)d

我很好,會遇到更好的,謝謝凱嵐的鼓勵^^!祝你們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