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個小女生一樣
沒事就偷偷的溜去看他
其實很真實的可以感受
那不是喜歡
也許是想騙另一個人跟欺騙自己
那個答案
我並沒有很急著找

你不覺得生活只有工作這樣很無聊嗎?
我回答你噢
不會!
我覺得很好玩阿
而且生活還有家人阿
這樣不是很幸福嗎?
你以後結婚了哪來這種生活?

我不喜歡我問話你答非所問
我想你大概不知道我以前是幹糾察隊的
記人家名字我很在行
要來跟我興師問罪前請先培養好你的專業知識
被我問倒了你知道你有多狼狽嗎?

在回家路上看到有人拉著紅布條跟氣球在求婚
哈哈
好好玩
未來的你記得也要學噢!

我老覺得我很倒楣
什麼事都會掉在我頭上
不過也學了很多東西
都來吧都來吧
品保算啥
沒在怕

葉月又約我去逛夜市了
哈哈
他要回日本了真捨不得
買了豆花給他他超捧場^_^
一直跟我說好吃
可愛的孩子...

都這麼晚了我還沒洗澡
明天要上早班
好累喔...哈哈哈....

我要加油
我很堅強
我不要輸
我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