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一個早上,副課發個瘋就全毀了。

副課從外面吵到辦公室裡,可憐的課長一路追著她要跟她解釋,

不過呢,女人通常在吵架時是很無理取鬧的,尤其是為反對而反對的女人!

明明是在跟課長吵空桶堆在大門沒人清、出貨櫃跟運建築材料進來在搶空間,

卻只聽到副課在嚷嚷說

「這裡你課長最大啦,什麼事都你決定啦,你決定也沒關係但你要跟大家商量阿!」

「你什麼都沒問我!我是隱形人嗎!我覺得你一點都不尊重我!」

「你只問小愛,我比小愛還不如嗎!!!」

結果小愛急急忙忙解釋說「只是剛好課長看到我才問我,別牽拖到我身上來喔」

聽到這就覺得副課根本就只是因為自己被忽視然後在發脾氣嘛...

還一直拍桌子,手都不痛的嗎? 而且...你震到我了= =

課長不停的解釋,但副課卻不停的跳針這幾句話...

辦公室裡沒吵完又帶出去外面吵,

然後其他人都當笑話在看,最大的兩個主管是這種德行,真的很懷疑這場能撐多久?

協理來了也是先安撫副課,面子還真大~~~~~

 

阿良還問我說有沒有嚇到,

我說沒有(因為我之前還被客人恐嚇說要告我,副課這瘋樣嚇不倒我的)

聽說以前還會丟東西,還把玻璃給拍破過,挖靠!手勁這麼大!

但我是很好奇東西壞了算誰的?

 

アリス問我說我幾歲

我跟他說31

看到別人驚嚇的表情真的超有快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