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怎麼說呢?
因為我們人很少,所以大概都是一個人晚班。

一個人晚班的時候,要做的事情有很多,
要整理環境.要結帳.要倒垃圾跟提水.還得站5分鐘的崗...

每次看店長都打10幾分的卡我就覺得很汗顏...
因為我是永遠的22分

有的時候很慌,急著要趕著快點打卡,即使做完了走了還是覺得好像有事情沒做完。

然後,自己想想覺得,其實慢慢做沒有什麼不好的阿...
反正我又不會拖到誰的時間,晚一點下班我是不會在意的,
於是我就決定我要好好的把事情做完,
通常結完帳大家就是趕快閃,可是因為昨天真的很亂我結完帳還在整理,
附近的燈都關了呢= ="我又是最後一個...

但就是很踏實阿-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