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耶,
冷氣的溫度顯示竟然在30度以下。

我老媽終於要回來啦啦啦啦啦啦!!!
因為他逃家去騎大象。

漫長的日文翻譯終於在7點4X分結束,毅然決然的關了電腦吃飯去-___-!
Reeta你太多話了~翻到我在罵髒話!
還用前所未見的低嗓跟冷語調跟店長講話,
這種事以後沒下次了。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地方是誰也踏不進去的,即使是家人或情人』by 花園大哥

『路即使再遙遠,走久了也一定都會到』by 嗯災郎

↑如果你正在追那個並不屬於你的人,請別拿這句話鼓勵你自己。

『人都是在猶豫的那瞬間才會看見自己心中真正的想法』by mother 花


你可以說你也不願意之類的話,但我也有權利去決定我想要的模式,
目前我什麼都不想去解決,所以就是先這樣。
你也知道我生起氣來是什麼模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