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之前呢...

我就一直在幻想當伴娘會是怎樣的情況
<( ̄︶ ̄)/

比如說挽著還不錯帥的伴郎,穿著美美的小禮服之類的,





but



事實根本不是這回事( T___T )


正題開始>>>>>>>>

聽了表姊12月多要結婚(不好意思...我拖稿超久...婚禮是12月的事)

被大阿姨強勢的指定要當伴娘,

就這樣傻傻的開始了我的伴娘體驗。


首先呢,
因為那時我還在掰咖中,
為了不想被人看出來我腳受傷,我還在家裡練習正常走法,
沒錯!你有想過走路還有正常走法嗎?

掰咖的人,腳底板沒有辦法歪曲,所以走路都是把腳底板直挺挺的放在地板上,
所以會一擺一擺的,
不過因為愛漂亮愛面子,結果我復原的很快阿,哈哈哈哈


婚禮前一天,本小姐還在上晚班,
12點快一點才睡覺,早上六點,我阿嬤開始叫醒我媽,我媽就來把我吵醒,
我的媽阿,我的阿媽阿= =......
無奈的被我媽挖起來還要被說你伴娘要最早到啦

再次的表了自己一次

太早去,新娘根本還在化妝嘛...然後看大家忙進忙出的,
我就悠閒的抬腿吃早餐看電視(因為我是傷患...絕對不是因為我懶<( ̄^ ̄)>....)
後來等新娘化好妝了,結果看到頂著華麗的頭髮跟妝的表姊,

身上穿著阿媽睡衣.............................................
(等我結婚我要穿的更無言XDDDDDDDDDDDD)

等到其他伴娘到齊了,免不了就是跟新娘合照這種重頭戲,
不好意思阿...我的手太抖,照片很少,

後來等到新郎來迎娶,結果沒人給他橘子,哈哈哈哈,
還在車上大喊"人勒~~~~~~~~~~~~~~~"

然後由我們的阿嬤幫新娘蓋上頭紗,唉唉,算是感傷的一幕,
但是因為一陣大混亂,我啥都沒看到
( ̄口 ̄|)a

我本來超期待感謝父母這一幕的,
結果竟然沒有
竟然沒有
竟然沒有
竟然沒有........



聽說是我大姨不知道跑哪兒去了

我期待的有點帥伴郎,卻是台客加阿杯
shit...SHIT...shit...SHIT...
為什麼阿杯可以當伴郎啦= =!!!


於是乎....我在去男方家的車上睡著了XDDDDD
路上還經過那座摩天輪= ="

到了男方家,
我終於親眼看到跨火爐跟踩瓦片,太酷了!!
(如果那時穿all star被看到  應該會被罵的很慘吧...)

然後拜祖先,
不是我要說,那個媒婆實在是太搶戲,
一直擋在我表姊前,超想叫他閃開的,
害我都拍到他跟新郎而已
 ̄□ ̄!!!!

後來到了喜宴會場,
果不其然,依舊是海產餐廳,
我碎碎唸的說,我結婚絕對不要在海產餐廳請啦,
被嗆說:最好你穿婚紗有辦法吃東西!
遇到根本不知道他是誰的親戚,被我媽威脅著快點叫長輩,
然後瘋狂的乾笑,
這你小女兒阿?我媽剛不是說了這是老二嗎?(" ̄▽ ̄)-c< ̄⊿ ̄")

然後就是大家吃吃喝喝,新郎新娘敬酒,
猛播陶喆跟蔡依林的那首婚禮必備曲,
我心裡默默的想,嗯...音樂從現在開始準備好了...


看著大圓桌的兄弟姊妹們,
小時候還一起玩捉迷藏,穿著內褲在溪裡面玩,過年過節一起打牌,
這些事情可能會離我們越來越遠,
小小的感傷了一下。

不過,在回程的車上,大家就開始討論下一個結婚的是誰,
阿姨們都說是我....哈哈 我男人在哪我還不知道勒
大姨還包了一台小巴給我們坐,
然後我的腳就爆炸了,腫到不行......


結論
1.我沒吃飽

2.後來我自己幻想感謝父母那幕,哭到不能自己
(﹀_﹀")╭

3.我們後來衝漢神週年慶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