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話想說

可是手指沒辦法照著腦袋想的表達出來

多說多錯

還是不要說的太多

4個字就可以讓我瀕臨..... 瀕臨什麼?  我也說不出來....




總而言之,我長大了呢: )

"我什麼時候還能真心的笑呢?"
"等你遇到真正好笑的事"

慾望城市的一段話是這麼說的



hahaha...真的不需要把自己搞到那麼悲情




"我決定不愛你了"

有個孩子是這麼說的



難怪我看到這句話老是很想哭





是因為有你
所以我才只用3個月就跟前賤人的回憶完全切割

一路走來
並沒有很猛烈的感情

只是一直都很淡 都很淡

淡到我都覺得

"咦?訴不訴沒有了阿"





隨便了啦   都結束了
我要放自己自由了

大家 有想找我吃飯的可以來找我阿~
雖然其實我沒設幾個人   haha




PS:IKU,你做的真的很好  你是個好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