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一下子就跳心得可能不太好。
所以我補一下這篇。

才一眨眼我就發現還剩一個禮拜就要出發了,
於是乎...
我開始準備我的零食 哈哈哈哈哈
不是整理行李是整理零食,還被人家說你是怕餓到嗎 哈哈

說到事前的準備,有夠波折不斷的,
飯店也是這個禮拜才訂好,沒什麼時間看附近有什麼店,
詳細行程也是昨天才知道,
要自己搭車,自己check in,真high~

不過有人在那邊發脾氣,嚷嚷著說不要去了,
機票都買了....房間也訂了,說出這麼不負責任的話 不太好吧。
好歹你也是店長一枚阿。
我也是前一天才知道行程阿,
你對著我抱怨這些也沒用嘛,
我個人很隨遇而安的,其實是想那麼多也沒用啦。

算了,不提她了。

去趟日本,搞的我很像是黑貓宅急便,
日本分店少算的錢,要我幫忙帶去。
沒事跟老妖怪說有資料可以請我帶去,靠,我都沒答應勒,
要提去的人是誰阿?是我還是你阿,講的那麼輕鬆!
好像我應該的一樣= =....那你要不要付我運費阿!!

老妖怪還在那麼自以為是的說 你們蔡先生說他要的這些資料我都幫你印好了。
你直接帶去給他就好了。

OS:那些資料是因為我不想跟你講話,跟老蔡耍脾氣說我不想跟你這老妖怪拿,
老蔡才mail給你的,你是白癡喔?有夠蠢。

要開會的服裝,也還沒決定,整理好的東西只有零食而已,
唉唉,要整理行李真的很煩,尤其是出國阿阿阿阿阿

於是,我整理到天亮,到出發前,我只睡了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