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店長的聯合建議書,日本很放在眼裡阿~

於是,很突然地,我要去日本研修了。
一開始我真的不放在心上的說,也是附合其他店長的說,
哇啊啊~我自婊了~~~
\("▔□▔)/~~~ ~~~\("▔□▔)/~~~

呼,我恢復一下我平常冷靜的形象。

也不是說我不想去啦,
只是,也太突然了。
因為八月我整個太辛苦,加班加到昏天暗地,
一下子盤點一下子換陳列一下子有大活動,
還被醫生放血,還被威脅會有甲狀腺亢進,
其實我偷偷想過:甲狀腺亢進不是會瘦嗎?阿勒,我變胖勒
醫生說:也是會變胖 
我:咦~~~那我....(應該還是吃太多而已 哈哈) 

經歷了這些事,我本來想說要好好的休息,
一個人去旅行之類的,可惡可惡可惡
9月是大涼月耶 這時不放假要等到何時??
唉唉....

然後我發現了一個致命的危機,
我沒有登機箱 ̄□ ̄"""
其實買就好了嘛 不過我超愛的登機箱他只在台北賣阿~~
而且它的容量看起來很小阿~~~
這樣我之後要血拼該怎麼辦勒?

而且"寸尺"也是個問題,
聽說 我下飛機就要拎著亡命天涯小包包...要直接到店裡研修唷
好high...超嗨...ㄟ害....\("▔□▔)/

所以29吋 881.........嗚嗚

蘇寶   我可能真的沒辦法去藥妝店了....硍
你覺得我還要換2萬台幣嗎? 囧rz
我可是打算要帶泡麵去的 哈哈

以上都還不確定啦
因為我們的飛機票還在候補中勒
公司還真的是想到什麼做什麼

有什麼好玩的新消息我再來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