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店,通常不會有男人進來逛。
要是有一個男人單獨的進來了,
理由通常是
1.買禮物給女朋友
2.我老婆逼我來買東西
3.我同事逼我幫他買東西
4.來當3隻手...........

另外一些就是陪著女朋友進來的,
但是這些男人有些行徑真的很討人厭。

令人討厭的行徑1:挑毛病

女生挑剔線縫的不好,蝴蝶結歪歪的,那邊有點髒髒的,我都可以接受。
最不能接受說出這些話的是男的!(如果你是姐妹們,那另當別論)
一個大男人在那邊吱吱歪歪說小姐這個藤沒編好阿~
你這死娘砲!你女朋友都不說話你在那邊挑什麼毛病阿?
我真的很不能接受男人在那邊挑三揀四的,
你們應該是第一個衝出來打蟑螂,而不是跳出來挑藤編包的錯好嗎?

令人討厭的行徑2:黏在女朋友身上

很想問你,你是無脊椎動物嗎?不靠著是不能走路喔。
一直靠在女朋友身上,手在那邊唆勒唆勒,..........有這麼飢渴嗎?
而且是從國中生到30幾歲的男人都這樣,為什麼阿?
天氣也沒有很冷阿,而且熱到爆!
女生依偎男生叫小鳥依人,你們靠著女生是什麼意思?
(有時候真的很傷我目雕阿....)

令人討厭的行徑3:趕趕趕趕趕

「快點啦」
「逛一下會死喔」
第一句話是某個老公跟老婆說的,那個老婆才剛走進我們店裡3步。
第二句話是老婆超不爽,吼老公。
哈哈,幹的好阿

通常男人不會讓自己的老婆逛我們的店,畢竟是會失心瘋的阿
但是如果各位女生們是花自己賺來的錢,是沒有必要接受這種待遇的。
又不是花你的錢,等一下又沒有要趕飛機,
趕成這樣是要幹嘛?這樣真的很不給你老婆面子,
如果不想讓你老婆逛街的話,最好不要一起出門囉,
男人跟女人要看的東西,本來就不一樣,還要弄到吵架,何必呢?


看也知道還沒寫完.....期待有人繼續給我靈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