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發生很多事,
我又得了蜂窩性組織炎,而且是兩腳都有,
就是那個死三八害的,
愛放血愛拔罐也沒在看你洗手的!(純抱怨,我不爽這死三八很久了)
去醫院,打了抗生素針,真他媽的痛跟痠,
還吃了抗生素跟類固醇,一邊很擔心自己變月亮臉,
一邊又擔心被哪個莫名其妙的人身上有超毒病菌,
因為那兩種藥都在降低我的免疫力,
於是我每天戴著口罩上班,
這樣也可以犯到一堆神經病,

舉例來說  有天店裡來了一個尼姑(光頭穿灰灰的那種衣服,這應該是貨真價實的尼姑吧?)拿著三麗鷗的紙袋,
逛到我們店裡,想買一個玫瑰的玻璃水杯,
問我有沒有打折,我說沒有。
問我週年慶有沒有折扣,我說目前還不清楚。


他.就.發.飆.了  罵我說 你怎麼什麼都不知道

讓我們來整理一下,(以下沒有在批判出家人,我只對那個尼姑的行為做評論)

1.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懂,尼姑可以逛週年慶喔?他們不是應該要無物慾嗎?
可是他手上提著三麗鷗的袋子,還跟我說別家店都有給他打折,
別家店是以為給尼姑打折可以積陰德嗎?
而且重點是,他們哪來的收入可以買這麼貴的東西?

2.尼姑的打扮...拿玻璃水杯不太適合吧...我覺得拿白鐵的茶杯可能比較合適...
反正你心也是黑的,不需要用那麼可愛的東西。

3.出家人不是應該要普渡眾生慈悲為懷的嗎?
你為了我不告訴你週年慶特價什麼然後罵我?
我沒惹你耶   也沒罵你髒話耶  我還帶著口罩  我臉再怎麼GY你也不可能看到
那你兇個屁?
我都沒跟你說   你一個出家人 平常木魚敲假的阿?  脾氣那麼差  還亂花錢
佛祖有眼哪~~~~~~


其實也不止他,
還有三個媽媽帶著小孩來買東西,他們小孩之討人厭跟欠揍的!

我.都.忍.住.了

於是他們要結帳了,本來想說 太好了!他們要離開了!
問到有沒有會員卡時,
其中一個媽媽突然發飆了,
瞪著我罵 反正你們會員卡點數又不能通用,有夠爛,集了也沒用啦!(真的很兇的罵)

他是突然被鬼打到嗎?
為什麼突然發飆?
我什麼都沒做耶,超厲害的,翻臉速度之快的,
連我同事在旁邊聽了都傻眼,他也不懂為什麼這個媽媽要突然發飆,
我們都一致認為他應該是被鬼打到....

在那當下,我覺得很莫名其妙,但我也忍住了,就說 是呀 卡片的點數不能共用
其實心裡在狂剿說 靠 你他媽的卡片是我發明的,系統是我寫的嗎?有種你打去日本抱怨阿
罵我有個屁用喔 
我才想指著你的鼻子說 你就有時間罵店員 沒時間教小孩嗎
你的小孩超沒教養的!妹子跟凱子都比他們有教養!

而且這是在同一天發生的事,一堆瘋子....
在這裡工作真的是在練修養,相對的我罵髒話的速度跟頻率也提升了,哈哈....

很想去旅行 
把自己關起來
不想說話也不想有情緒

只想好好的放空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