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
至少在這三年間,
沒有那麼的疲累過。

溝通不良,
老實說我不想一直講日文,
我覺得很累,
我又不是日本人,
不要當我很厲害一樣批哩啪啦的一直講。

報告交不完,
我最討厭看到要交為什麼業績不好的原因,
我要是知道的話,我們還會業績不好嗎?你腦殘阿?
我又不是大學生,
哪有一個月還交兩份報告的,
比大學生交的還勤勞勒。

盤點,
我的不敗神話破滅了。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看到差異list裡面永遠少一個的小東西,
你他媽的給我拿一套的喔你這賤人,
你這輩子最好生不出孩子,因為你教不出什麼好東西!!
岀門被車撞吧你!!!
少一個的理由到底該寫什麼 小偷喜歡一整套嗎? 幹

睡覺都沒時間了,
還要硬擠出時間回你的mail,
寫你的報告,
算他媽的怎麼會是我的工作的薪水,
其他店長都可以順利交報告,為什麼我不行,
請問其他店長有為了移櫃待在店裡將近24小時嗎?
24小時沒有闔眼的感覺你懂嗎?
沒有的話你沒資格說我怎樣,
寫報告誰不會阿,
老娘就是沒時間阿,吃屎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