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常用的口頭禪

1”不好意思
這個很好用,舉凡你想叫人閃開別擋路,
要開口糾正人家亂拍照,
小孩太皮要提醒他媽媽的開場白,
不抱著歉意的道歉,
不懷著愧疚之心的道歉,
通通可以用"不好意思"來全部解決。

2”沒辦法耶
阻止週年慶前的一切想偷跑的行為時使用,
自以為是熟客做出無理要求的時候使用,
不想幫你調貨不想幫你聯絡,通通用"沒辦法耶"來讓奧客閉嘴。

3”是白痴嗎
不能理解多此一舉的行為時,
真的發現了白痴,
有人腦袋不曉得被什麼東西卡住的時候,
明明在講中文溝通,就是有人聽不懂的時候,
當過我同事就會知道這句沒什麼殺傷力。

4”你哪位?
自以為來了店裡1次就是熟客,開始跟你裝熟,
因為自己很想要這件衣服,可是有別人先訂了,叫我們把訂貨人的手機號碼給他,
他要叫訂貨的人讓給他,你神經病!
小姐,買了這麼多都沒打折跟送小禮物喔,買3千不叫買很多好嗎?我們的大戶買一萬也沒在凹折扣,
你們漲價不通知的喔? 請問我認識你嗎?長的也不帥,狗也不可愛,不要佔據我的記憶體。

5”幹
用於我已經失去理智,處於極度憤怒的情緒下,所有開口說的話,前面都會冠上的發語詞。
會用這個字已經代表我已經受傷了,我被你們的不禮貌不要臉不長眼狗眼看人低的態度給弄傷了,
不要對我碎碎唸,不要跟我裝熟,不要跟我討方便,不要莫名其妙對我發飆,
我不是生來給你們糟蹋的!真不曉得我一個好好的女孩子要被你們逼瘋到什麼程度!








如果一直在谷底,什麼時候會能再爬起來?
什麼時候才能真的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