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也太多人突然有了男女朋友了吧

而且都是一瞬間突然就聽說在一起了,
嗯?是我lag了嗎?
在我埋首工作的時候,世界又變了嗎?

前陣子很累的時候,真的覺得很辛苦,
那時覺得如果身邊有個人的話,一定很好,可以聽我抱怨什麼的,
(男朋友功能=聽我抱怨XD)
一個人man太久也是很累的,還被說越來越像個T,
我不想阿....
我也想要小鳥依人的....

目前還是只能想想,
畢竟應該沒有人想要工作狂女友XD

我覺得,
能彼此喜歡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
也真是奇怪了,
滿街跑的情侶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身邊的這些人又是怎麼一回事?

呃,有點難懂。



我肚子餓了XD
超隨便的結尾....請大家不要介意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