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從以前就聽人家說 對服務人員不好的男人 絕對不是好男人。

這句話是真的,是真的!!

這幾天就碰到兩個,真他媽的,

買了兩年的東西你現在好意思拿回來說漆掉了,
笑死人,
都覺得自己沒有錯的話,
幹嘛從一開始說你放在一般的房間的說法改成放在客廳裡,
還嗆我 難不成木製玩具都要放在防潮箱裡嗎?
我才想嗆你 幾萬人的玩具都沒掉漆,憑什麼你放了兩年的東西漆掉了我就得負責阿?
想到就覺得討厭死了,
連發票都沒有又記不得買的時間,那誰會記得阿,
你去找小叮噹叫他拿時光機出來幫你啦,靠!!
好聲好氣的跟你講話,一付我欠你幾百萬一樣,鼻孔都快頂到天了,
自以為是知識份子喔,根本就是斯文敗類!
噗....我用了斯文敗類這四個字(突然想到這個詞就用了XDD)

還有另一個,
女朋友超正,她買東西,你在旁邊擺臉色,
拿個東西你擋在抽屜前,跟你借過一下,讓我二十公分還真是感謝你天大的恩惠阿
我們是要搶你女朋友還是要搶劫你們,
到底在兇幾點的,
小姐阿,你長的漂漂亮亮的,怎麼跟這種男人交往阿?
如果是我我都覺得超難堪的,
陪女朋友逛街要是陪的那麼難過那一開始就不要陪嘛,
買個東西要你出意見就在旁邊說很醜,說買這個幹嘛,
帶台錄音機重複撥放都贏你,
還瞪我們勒,
現在是流行神經病出來亂咬人就對了?

所以說,看男人怎麼對店員或服務生大概就可以知道人品怎麼樣了,
一個不懂得將心比心的人,你要怎麼要求他把妳的需要擺在最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