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因為麻豆戲院要關了,
所以我約了你回麻豆。
雖然被風吹的亂七八糟的,
最熟悉的街上跟學校也跟以前不一樣了,
但是,
回去的感覺就像沒有離開過一樣,
其中最大的原因,
應該是身邊這個跟我擁有一樣回憶的你吧。

畢竟我們的回憶可以重疊了三年之多,
很可惜的是第四年我在浪費我的人生,還有那時的男人不喜歡你XDDDD

雖然像你說的,大家已經朝著不同的道路往前走,
只有你還留在原地,
這種對未來的不確定感,我也有過,不懂自己到底該做什麼或是想做什麼....
我沒辦法給你絕對正確的建議,
我能為你做的也只有聽你說說煩惱而已,
因為這個障礙自己跨越才有意義,加油!!

坐在學校的長椅上吃小籠包跟蔥油餅的畫面,很蠢
看著一群學弟走過,有一個特別醒目邊走邊跳的傻蛋,你也知道我一定說那個像你,
看著夕陽想著自己老了的兩個人,很滄桑
還有放生沒成功的囧回憶....

能夠跟你有這麼多這麼多的回憶,
都要感謝我大一的時候壓扁你的麵包XDDDDDD

想到這裡真的很不想畢業,
想要跟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繼續在一起,
唉,
這就是人参阿....

沉澱你的心靈,去找你人生的方向吧~~(師姐狀態中)
記得偶爾放鬆一下陪姐姐去逛夜市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