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想要自己的小孩被店員說「麻煩小聲一點好嗎?」
那就自己把你的小孩給管好!

明明是你家的小孩在那邊哭腰你還敢反過來客訴人家喔,
你還要不要臉哪?原來沒教養會遺傳喔,有夠爛的基因!

如果不會教小孩只會覺得小孩子小吵一點無所謂,手賤一點無所謂,沒禮貌一點無所謂,
那你可不可以作一下避孕措施免得危害人間?造成店員職場上無謂的壓力?

我可以免費幫你教!真的!我超想揍小孩的!

也不過是個75年次還在唸大學的嫩逼,你拿什麼臉來跟我們談服務業的服務精神,
你老娘在打工時你還在沙坑裡玩土啦,滾邊去啦還敢跟我大聲。

你以為我們每次都會賣你面子喔,叫你學姊罩子放亮一點,不要老是推你出來當擋箭牌。

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老娘我不吃什麼身段放軟的鬼東西,
你惹我一次我氣到了,你就是每天被我人身攻擊啦,
短腿巫婆,小蘿蔔,黑山老妖....我最得意的就是創意很夠可以幫你取一堆綽號,你看你喜歡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