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系列寫下休止符了
我以前老唸著不喜歡去打工,覺得客人好煩
可是當我突然找到工作了
我卻很捨不得那裡
但是我已經說要辭職了
我知道我不可能一直打工下去
我很捨不得蓮霧
我都跟他一直聊天然後不做事被店長叫去搬盤子
我很捨不得小君小婷
雖然他們嘴巴很壞
可是跟他們聊天都好開心
我很捨不得阿珠
他都會切西瓜給我吃,然後跟我一起偷偷講男生的壞話

最後那天
我沒有跟大家說再見
因為我覺得很難為情
可是為什麼我沒有好好的說再見
傻希跟我說小郁你要回來看我們喔
我還說我才不要回來看你勒
就算我回去了
我不是那裡的員工
你們在工作我一個人也好無聊

謝謝你們會捨不得我
謝謝你們這麼照顧老是忘東忘西的我
最後那天我一直笑
因為我真的很快樂
謝謝你們

掰掰!
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