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以為書店是很有氣質的地方呢
 可是沒想到有一堆繁雜的事

 落差最大的是我以為很好的人卻是個死不認錯又很機掰的人
 硬要把東西沒歸位的錯賴在我身上,明明就不是我
 我跟他說我昨天有放回原位阿
 他卻說好,那是他自己長腳會跑
 媽的勒

 老是問我工作有什麼感想
 本姑娘就是沒感想你是要怎樣
 沒感想還硬要我說什麼勒?
 還問我說那你來幹嘛?
 賺錢阿大嬸!如果不是為了那幾個小朋友誰鳥你阿!
 囉哩八嗦又機機歪歪的

 又老是跟我說希望我能把這家店當成自己的店經營
 那錢你要分我一半嗎?
 到處都裝著攝影機監視員工在做什麼
 我想,我是該找下個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