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班時我很開心,因為我昨天才剛放假,今天做完我又可以放年假了
 早上時因為沒人有空帶我做工作,所以我就一直在旁邊晃晃晃
 到了12點我就出去吃飯了
 去吃飯時遇到一個很爽朗的老闆娘
 客人問說:老闆娘多少錢?
 老闆娘:老闆娘無價不賣,你的55元
 很妙吧:)
 然後他一看到我就問我幾年級,我跟他說我畢業了
 他說一點也看不出來= =
 還叫我要努力的好好玩,不然嫁人了就難了,這還蠻有道理的

 到了下午我一直肚子咕咕叫
 想要快點下班,卻收到經理給我的紅包
 這可能是今年唯一一包吧
 我想說可能是200元,同事也跟我說是200
 回家打開來卻收到600,一筆意外之財
 也收到議慧的卡片了,最晚的聖誕卡,哈哈
 有收到我就很高興了
 期待我的生日卡

 晚上跟姐姐去買晚餐卻接到阿珠的電話
 他叫我9點40到店裡,今天吃尾牙
 其實我一直很擔心沒我的份,還好店長有想到我,呵呵
 誰叫我書店的尾牙難吃到我印象深刻

 晚上跟大家一起吃飯感覺還是很好
 亂哈拉
 大家沒有排擠我:)
 我還跟大家都照了相
 當然有包括店長喔
 期待一下我新的照片有我們帥氣版的宏都拉斯店長
 還有我美美的同事姊妹花
 拍完照時我跟店長說:店長我想抽獎啦
 誰叫今年禮物那麼好,有液晶電視,MP3,音響,DVD
 我在書店時還沒東西可抽勒
 店長跟我說:你想抽獎就除夕那天早上來阿
 哈哈:)店長果然對我不錯
 我要去我要去!

 今天真開心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