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的時候呢
跟我很好的女生就是蓮霧跟小婷
雖然大家都很好啦
可是總會有個高下吧
從我一進去我家時,就是跟小婷很好
我們都會聊很多事
有些他不會跟小君講的話他就會跟我說
他沒有男朋友
可是我知道他還蠻想要有個男朋友的
是個正咩喔
但是我手邊沒存貨,哈哈,沒辦法介紹給他

蓮霧是教我切水果後
又常常一起講男朋友的事,再加上想法還蠻一致的
所以很聊的來
當我離開我家時,我覺得最捨不得我的應該是蓮霧了吧
因為他什麼都會跟我說
還跟他傳簡訊傳到哭了

在我辭職後的那個星期四
我跟小婷在即時通上說話
他突然問我說:你不用跟男朋友聊天阿
我就很驚訝的說:他去當兵了阿
小婷跟我說:我不知道阿,你沒跟我講
照道理,我都會跟他說的
似乎,感覺到,小婷有些不開心的跟我講
<你以前都會跟我聊很多的,後來你都只跟蓮霧說,有些東西我都還是從蓮霧那裡聽來的>
呃...有些傻住的我
只好解釋說因為你跟小君都沒男朋友阿,所以比較沒跟你講這些事
<沒男朋友不代表不能聊阿>
你吃醋了喔= =???吃我跟蓮霧的

真是對不起阿
因為我很怕,說太多了你會覺得反感,所以我都沒說
後來我就跟小婷講你怎麼不早點告訴我呢?現在我都離開了,也沒什麼機會了

我還以為
小婷不怎麼在乎我呢
原來我也有粗線條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我是個很容易看穿別人的人呢

呵呵
我也很喜歡你
雖然你講話有時真的毒到讓我覺得受不了
但某些時候你也很可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