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寶寶走了的一個月了
這個月我變的很閒
因為平常我都是忙著餵他吃飯,幫他處理排泄物(大爺一個)
還得抱著他讓他好好睡
不然就是充當電線桿
因為他老是喜歡靠著我
不管在哪裡
我洗碗就把臉靠在我的腿邊
我坐著就站在旁邊身體靠著我
真的很像背後靈.....
我要進房間換衣服也會硬要跟
用鼻子把我的門給頂開= ="(都給他看免錢的  虧了~)
洗澡時也會站在浴室門口

等到老媽下班我就會把他交棒給我媽
老媽有時還會說"等我吃完飯再讓他過來"
我就會繼續狗兒托育

媽媽前幾天說
他開始想念寶寶
因為下班時都會看他慢慢的靠過來
吃飯時也會習慣要給他吃

養在家裡的狗就是硬比養在外面的不同
因為你會覺得他隨時隨地都會出現在你家的某個角落
他一直存在在你的生活裡
忘不了
但是我也不想忘
一開始走在家裡都會習慣要閃尿
那孩子把全家都當成廁所....
聽到窸窸窣窣的聲音就會回頭想說他正用一張無辜的臉看著你要你抱抱

要哭了要哭了......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