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 到底怎樣才是對的

有沒有一種能夠知道對跟錯的儀表板
上面只有對跟錯
沒有模擬兩可的答案
這樣我往前踩踏板時才可以知道到底怎樣是對的

是這樣嗎
我怎麼感覺出來你很寂寞
是不是我的錯覺阿
感覺一直在笑的你
其實很寂寞
好像我從以前就知道了吧
只是覺得你一直在笑好像什麼都沒關係
可是有點不太對
下次我陪你去誠品   我也想看人在35歲前要作的33個決定
(是這樣子的書名吧...記不太起來)

還有
把那個怪胎男友甩了吧
我相信你值得更好的
他怎麼樣我是不在乎啦
我在乎的是你以後幸不幸福

小X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