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雖然以前就有玩過
但是成分好像有更新...
所以跟小葉借來玩玩

我的分析成分:分身->橘子大王

 

那一邊飛翔一邊口吐光束的橘子大王,彷彿在凌虐著巨大怪獸一般,在怪獸身上劃出一道一道的傷口。怪獸滿身鮮血倒地不起的畫面,實在讓人不忍。


 

 

 

 

 

 橘子大王的成分:

  • 罪惡程式:44.44%
  • 幻想有一種機器可以知道誰喜歡自己:21.42%
  • 奶茶走牛奶加茶走茶加牛奶走走奶:15.54%
  • 分析成分的傻蛋:8.91%
  • 建構式數學:8.40%
  • 不良思想:1.28%

:::罪惡程式佔超高比例的是怎樣?我是天生壞胚子嗎?好啦其實我是....

:::他都是怪獸了不忍個屁阿,寫那段話的是念佛的是不是= =?我是消滅怪物的勇者  哇哈哈哈~

:::我的成分裡有建構式數學喔....我想他是宿便.....

:::不良思想...我果然是天生壞胚子.....


來玩本名>>>>>>Go!



我一直沒有想到......

xxx,你是來侵略地球的,我看錯你了。


xxx的成分:

  • 膽固醇:33.92%
  • 戀物癖:33.44%
  • 微波雷射:15.22%
  • 饅頭裡的餡子:8.55%
  • 跳高破金氏世界紀錄的達文西:5.65%
  •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2.45%
  • 天線寶寶的天線:0.72%

:::為啥我覺得橘子大王的成分比較適合我?需要改名嗎.......?我是來侵略地球的...我是怪獸嗎>
:::膽固醇也未免太高了吧...我不吃高蛋白的食物阿@@

:::戀物癖,東西捨不得丟算嗎?????

:::微波雷射...我可以瞬間把人家的小鳥烤熟嗎(嘿嘿.....太好了)

:::饅頭裡哪有餡&達文西何時會跳高?

:::天線寶寶的天線<<<<<<<<<<藏在哪阿@@?我找不到....


真是kuso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