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賦閒在家...
面對大人們的詢問我都是打哈哈帶過
阿媽問我怎麼沒上班是不是放假?我跟他說是...
因為我也不會用台語跟阿媽說我被裁員了 哈哈哈

在家一整天
真的有夠閒的
9月6日有就業博覽會但是在鳳山...媽勒...可以再遠一點啦
鳳山到底在哪...?
阿到底何時要吃飯?

昨天我老媽跟老爸去吃喜酒
應該是堂姐吧...我跟他不熟
我姐看了喜帖後竊笑的挨過來我身邊說

「新娘叫春燕耶...我們倆的名字還蠻好聽的嘛」
真的是好家在...我可不想兩姊妹的名字叫秀燕 玉燕的
被取這土名字我可能會咬著奶嘴時就跳起來飛踢我爸....
唉...但我男友就有個萬年土名...(被賴北七飛踢^^a)

只是不想為了混口飯吃去找工作
我想做的是我有興趣的,可以理解我一下嗎?
未來不排除往屏東或是台南發展了....
雖然我也不想...
唉....日子難過阿....



語末,來個橘子金句
 『現在不懂得珍惜,最後你究竟剩下些什麼?』


送給正在浪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