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此次出國完全是靠家人贊助
我姐跟我媽都可憐我沒出過國Q.Q,所以沒啥錢,但是看日本看的很開心^^
下次去再大血拼吧!!
這次是大長篇喔...跟我一起看日本吧(手牽手  跳阿跳~)

第一天的行程:
高雄->桃園中正->日本福岡->SEA HAWK

因為我們要轉航廈的樣子
所以要搭機場裡的無人電車
我承認我是鄉巴佬...坐那種電車也超興奮的@@"
很像在坐遊樂器材喔...不過沒有大斜坡就是了.

第一天都在坐飛機啦
飛機餐不好吃,不過空姐很美,很顧眼睛(我是痴漢嗎@@")
坐飛機不恐怖,但是耳朵都會不舒服...不喜歡>.<

到日本就會覺得好像吸到了在山上才會吸到的空氣(原來那叫空氣好@0@)
遊覽車好小台...駕駛座在右手邊(每次上車都會跑錯邊  哈哈)
導遊說日本什麼都很小,房子小車子小,因為地很貴
日本沒什麼機車,都騎腳踏車(怪不得沒胖子),他們沒有機車道= =,人行道很大條,斑馬線旁邊有一條腳踏車的專用道...哈哈

因為到了日本都已經晚上了
完全沒看到旅館長哪樣= ="我是後來看電視介紹他們自己的飯店才曉得的
今天住海鷹SEA HAWK,房間很整齊沒啥特色,因為我是鄉巴佬所以拍房間,ㄎㄎ
拿到睡衣就拿起來穿(不穿白不穿嘛)



(我很可憐...只能自拍)

沐浴乳竟然是資生堂的...靠...好高級


浴室的洗屁屁裝置...哈哈...但是第一天不會用>.<



電視是液晶的很大台,但是節目只有12台..日本人晚上都在幹嘛阿@@?
12台之中還有幾台是介紹自己的飯店的(點點點...)
因為影片拍的還不錯,拍來看看


飯店窗外的景色


順道一提..日本早餐好難吃(淚)
我第一天吃了味噌湯.玉子燒.烤魚.白飯.柳橙汁
湯有夠鹹的...邊吃邊嫌  哈哈   柳橙汁到哪喝都是一樣的苦味跟酸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