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
太宰府天滿宮->柳川(乘柳葉舟)->草千里->阿蘇火山纜車->ASO FARM LAND

坐車時一直在看窗外^^,覺得日本的街景看不膩耶,還好老媽讓我坐靠窗的位子
路上看到小學生郊遊,導遊叫我們跟他們揮手,結果小學生跟我們揮的可開心的勒= ="
導遊說:很假後...我們跟他們又不熟...卻揮的很開心(哈哈)
因為日本人很會做人,很有禮貌= =

PS:導遊是台灣高雄人,在日本留學過,台語也很溜(因為這團都是歐巴桑),很愛講笑話...每個歐巴桑都笑咳咳(拍謝我笑點比較高...)我是除非那人講話方式很好笑才會笑

以下為你示範我還記得的笑話
上飛機時大家都會看著機票找座位...於是...阿娟跟阿華說:我C在這,你D在那啦
因為是台語很溜團,所以翻成台語是...
哇C低家哩D低瞎啦(請照唸)

找房間號碼時
哇C低ㄟ咖,你F低家啦(我C在下面,你F在這啦)

再來是坐飛機,空姐會用台語說要降落了
各位旅客你好,我們現在要"落土"了...
(台語跟國語分不清楚......真驚悚@@)


笑話忘的差不多了,想到再補

太宰府天滿宮
聽說跟文昌君孔子是同一個功能的啦
拜了會聰明,考試會考的好的
遇到一大票的韓國高中生(韓國女生有醜的啦= =   怪不得得整形)


去逛商店街時
又遇到一大票日本小學生(真可愛...大家都穿制服)



在此處看到郵局但趕著上車沒辦法買郵票(議慧你的明信片很難產)

中午吃鰻魚飯(好吃!)又是味噌湯...


柳葉舟
上船時要脫鞋子,水很清澈喔..
船夫老杯會唱歌給你聽
坐這個船時會經過岸邊的大樹枝垂下來跟水面形成的小洞(船夫超愛走那個洞)
我們這船的船夫會老實的蹲下來,另一船的會耍寶= ="
他會攀爬過那樹枝再下來撐船@@

第二次的危機是一座橋...
我們都想說看你怎麼爬上去
結果他還是爬了@@"爬上橋然後過橋還遇到車子經過,另一船的人就這樣坐著船順著水流過來,好不容易船夫下了橋上船,發現竹篙不見了(哈哈)沒竹篙怎麼撐船阿...又回去撿,太好笑了

第三次的危機是所有人都躺著= =你看那洞有多低...
這次那船夫沒耍寶了啦,不過很好玩!!

草千里(沒什麼....跳過他...)


阿蘇火山(阿蘇耶 阿蘇耶~~~)
本來說什麼瓦斯濃度太高不能上山,後來又可以了
我還以為可以看到火山咕嚕咕嚕的在滾的樣子...失望>.<
就只是看火山地形而已
但是你在那裡待久了會一直咳嗽@@
纜車也不刺激只是高而已....


今天住阿蘇農場
為何到了日本要住蒙古包勒?
很有特色啦,只能這麼說...
本來想說到日本要泡湯的說,但是大家都脫光光讓我覺得很害怕= =
(不想分別人看  哈哈!!)

浴室超小的


枕頭小到我媽問我怎麼沒枕頭= =  我說在你背後阿...

蒙古包上有開一個窗子可以看天空,但是沒看到星星...

因為在山上太冷我隔天就感冒了(名產名產,日本製風邪   誰要~~)

晚上跟早上都吃他們的世界廚房
還頗好吃的@.@....只要不是只有日本菜都好吃  哈哈

本來想喝阿蘇的奶的,可是怕會烙賽,只好忍痛放棄這難得的機會...回台灣找阿蘇要

在那裡的店買的芒果蘇打210円(我是因為瓶子可愛買的= =)
味道沒啥特別但是瓶子可愛^.^,為了怕他會破我用衛生棉把他包起來給他全方位的保護,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