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日本行還欠一篇...那是完結篇

我的電腦掛了
從老爸接收來的小黑power燒掉了
問表哥表哥說也買不到一模一樣的了(因為我的機殼很小,所以power也小)
表哥說你乾脆換機殼吧!!
其實我一直很想自己去買機殼,因為我覺得我用的機殼都有點醜
但是我不懂要從什麼東西下手@@"
怕買到爛機殼+爛power用個幾年又掛...
所以先去跟表哥請益,再自己去建國路(宅男的天下..電腦街)闖天下...
表哥說了:錢ok殼你也喜歡的就買

= =+要買當然買"彩色"的!
因為豪邁說機殼不好拆了會飆血(雖然飆血的一定不是我..我哪可能自己裝,但我又愛自己搞電腦= =...我也不想飆血!!...萬一害表哥飆血他一定會不理我的@@!)
所以要買好拆+彩色+便宜

結果我到處看都嘛白色跟黑色
我一進門就問說有粉紅色嗎?大家的臉都= =lll.....人家想要嘛(滾)

找了好幾家...在建國路晃了2圈終於買到了
粉紅色的邊^^
幫我裝的是胖胖的中年男子
我一直鬧他,硬要自己試試看好不好拆,問他前面板怎麼拆,風扇怎麼拆= ="
他還問我說是第幾台組裝的電腦...我就說"沒阿...我來買機殼而已"
他還說已經準備要傾囊相授了= ="只要有好人表哥跟好人朋友還有傭人男朋友的一天的話我不會自己裝電腦@@

面試
有人會會計嗎
因為我去面試餐廳出納員有筆試耶
我都不會= =(嗚...)
1.目前一般營業人的稅率為?(題目我都記得大概而已...)
我寫1.05%(我想應該是錯了...)
2.三聯式發票跟二聯式發票有什麼差別?用電腦開三聯式發票要輸入什麼?
3.開一張5400的發票請作分錄,要計算出稅額...

我完全都不會>.<
本來想說收完考卷,面試的小姐會請我直接回家...唉...

PS:請問有人有高中公民課本嗎?(不要問我要幹嘛用的@@")
還有憲法課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