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太空世界→錦帶橋→PRINCE

一早起來就跟老媽到處走走,因為我去日本那幾天老是被媽媽催,他說我動作很慢,哪有人出去旅行還急急忙忙的呢?所以我都很早起床= ="

飯店裡還有小教堂呢!但是沒開放啦,就在外面拍拍照,嘿嘿..我又學了阿姨們的經典pose...逗到我媽笑咳咳(彩衣娛親哪~)

因為飯店門口有郵筒,我想應該不至於有郵筒卻沒賣郵票吧!所以就去櫃檯問問..果然有..太感人了..議慧的明信片總算出去了!!(我第一天就寫好了,最後一天才寄出去.)


住的飯店在遊樂園旁邊,所以在飯店裡就可以看到遊樂設施唷


一看就覺得很"狠"的遊樂設施

我是很想玩啦...但你們也知道我媽可能心臟沒那麼強壯,小時候都是他拖著我們玩的說,我媽年輕時是會說那種他要玩夏威夷巨浪跟太空山的硬漢(跟我一樣,呵呵)所以小時候都是我跟著我媽到處玩恐怖的遊樂器,我姐在旁邊抖(他有懼高症...走吊橋都要走很久的那種...)
然後我媽的同事稍微年紀輕一點的小姐也是在那邊裝柔弱說不敢玩(唉..是裝給誰看阿)所以我沒對象陪我玩>
太空世界
日本真的還蠻注重節慶的,這個遊樂園的花圃就裝飾成萬聖節的樣子,超可愛的!
而且他們遊樂園都不像我們蓋在山上,去個遊樂園累個半死,都有小朋友自己結伴來玩...真希望台灣也能這樣~~

第一個挑戰是鬼屋啦


我在想鬼屋可能就是那樣嘛...雖然我很討厭有不知名的東西突然飛出來之類的,然後服務小姐拿出中文的翻譯給我們看"裡面很危險確定要進去嗎?"
我在想是會有多危險啦?掉到坑裡還是?
然後因為一次只能進去五個所以等頗久...
我媽的同事就"又來了"又叫我問可不可以一次10個,那個小姐之前就告訴我一次5個,而且很堅定,我向來就不是那種愛囉唆的人家說什麼就什麼的我無所謂的那種人

可是他們就很囉唆硬要我去問,我這趟就已經快被煩死了,我在台灣不會作的事情在日本一樣不想作,即使我會日文也一樣...就被硬逼著去問,討厭死了超想罵髒話的!結果那個小姐好激動的跟我說"5個!5個!"超無言...= =

等了很久...後來有一群日本小女生哭著跑出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害我開始有一點害怕@@"
後來總算進去了,一開始就是讓你頭暈的3D圖
再來就一片漆黑,還好我前面的阿姨穿白色的完全的螢光,哈哈,很亮!
因為我是走第四個,所以被嚇到的機會很小= ="(第一個的大叔辛苦了)我可以很鎮定的看著鬼的路線...只有2個真人扮的鬼,看到第二個我還跟他說おはよう...後來就出來了...那些妹妹你是哭屁啦很愛演捏,害我細胞死很多...

第二個是太空劇場(他們說要轉換心情休息一下)


超~~~~~~~~~~~~~~~~~~~~~~~~~~~~~~~~~~~~~~~~~~~~~~~~~無聊!
我一進去就開始打哈欠,而且播超久的,我想他一整個播完大概要半小時吧
我們在遊樂園才停留3個小時...你一看到片裡的外國人一直講"すばらしい"包準你跟我一樣無言...

再來就是小朋友活動^^(咖啡杯跟小火車....呵呵呵呵呵....唉....)




後來我媽終於良心發現要帶我去玩刺激的了,哇哈哈哈哈哈
他帶我去玩火山歷險喔(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本名...我是亂講的)


照我媽的翻譯是"衝下來會有水的那個"  哈哈..
結果遇到在鬼屋當第一個的那個大叔(他是啞巴也聽不到也不會說話= =,可是他很聰明膽子也夠大,他都在玩那種超刺激的喔= =+)
因為他只有一個人我們就跟他一起坐,我媽坐第一個,我的鞋子都濕了@@
嘿嘿...這個到哪都好玩啦
他旁邊有那個可以烘乾的機器,我就把腳抬起來烘(我濕的是鞋子咩...)

後來就是摩天輪
我媽就在旁邊一直危言聳聽(妹阿...你看他的支架都生鏽了...看樣子很久了喔...)= ="
車廂裡還有留言簿,我媽很老梗的寫著到此一遊,哈哈哈哈,後來在半空中看到比較不恐怖的遊樂器材還有6福村的那種急流泛舟(我超喜歡這個的!!)我就跟我媽吵著要玩

我們去坐那個雲霄飛車時竟然只有我們2個人= ="


他有面向跟背對的2節車廂,我們就去坐背對的
結果被甩的好痛,哈哈,因為他左右擺的幅度有點大我們就被甩...
不過很好玩^^

我最喜歡的急流泛舟阿~~~
真是好玩到不行,他的設計不是像6福村就是大家坐在一個圈圈船裡
是一個一個的座位圍成一個圈圈船,這樣搖擺的比較厲害唷,哈哈
鞋子又濕了@@...

因為那時已經快要集合了趕快去吃飯~~
吃拉麵~~~好吃的拉麵~~~~
但是實在煮太久,又要來不及了只好去催
到最後10分鐘才端來,好囧
吃的好急

後來就趕快跑回去
跑到一半看到一進來的萬聖節造景我就跟我媽說"媽~~~我要照那個啦"
我媽說"那快點我幫你拍"
結果2個還在喘的人就一個擺好姿勢一個按快門照完就走人,哈哈
累死我了= =

錦帶橋
是一座沒有用到釘子的木造橋
在上面不可以吃東西(會被顧橋的人攔下來...)
那時候去沒有花開所以覺得沒什麼...
走過橋有一段小小的商店街,我媽想吃冰淇淋(那時錢包都空了@@...只剩下一點點)只好努力的拿零錢來買(昨天都花光了)

晚上吃焼肉食べ放題
嗚嗚嗚嗚...來日本總算可以吃到正常的一餐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們人太多吧
我覺得服務生都不管我們耶
一桌4個人只有一隻夾子很難烤,後來導遊幫我們多要一隻夾子
而且烤到鐵網都黑了他也不管我們...(對!我在抱怨服務差)
這個台灣贏了!!
我在台北吃雄(熊?)一燒烤時服務好到不行!!
每個服務生走過去都關照我們一下,尤其是一個小姐(快樂寶說小姐看我們笨笨的所以特別關照@@)
就算吃燒肉也要配味噌湯(笑)

再來就回飯店休息了
大廳超氣派的可是房間小到讓我好無言...
請看相簿裡電視的擺放,已經沒位子擺電視了只好在讓他懸在半空中@@
因為還剩下一點點錢,媽媽就說把他花光吧!
就去逛逛飯店裡的商店
買了可愛的吊飾
本來想買雜誌的,一本好厚才400円,可是好重,所以放棄
媽媽買了蘋果汁

結果回到房間整理行李
ㄎㄎ
行李胖很多,原本旅行袋都扁扁的,後來都飽起來了
旅行箱更不用說了,滿滿的戰利品
明天要6點起床,因為要回台灣了

++++++++++++++++++++++++++++++++++++++++++++++++++++++++++++

這裡是隔天
因為要回台灣了所以縮成一小篇

在廣島機場看到日本高中生要去校外旅行
每個人的裙子都好短,都很瘦
然後他們的旅行箱都好可愛喔,有粉紅色的,有點點的,超羨慕的(請問台灣有嗎?)
我怎麼覺得看到的都長的很醜?

嘿嘿...這是小小感想啦

然後我坐飛機的時候耳朵悶到不行
呈現一種聽不太到的狀態>.<
都回家了還是悶到不行
我還以為我要耳聾了Q口Q

隔天睡醒就好了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